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鄉楊玉慧榮獲芳草人物(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鄉大隱村楊玉慧榮獲台灣省政府舉辦的基層芳草人物,今天上午三星鄉長黃錫墉,假三星鄉立圖書館頒發「嘉惠鄉里」扁額一面,感謝楊玉慧長期以來對社區的付出與關懷。

楊玉慧現年56歲,出身傳統農村家庭,將家庭照顧得無微不至,賦有傳統婦女典型的堅毅性格。雖然經濟並不富裕,但她秉持感恩知足、為善最樂的精神,餘暇時投入社區志工行列,長期關懷弱勢,積極參與地區活動及環保工作,充分彰顯臺灣人正直、善良等特質。

IMG_9105

芳草人物得主楊玉慧曾擔任大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三星婦女會理事、三星環保志工隊中隊長、大隱環保志工隊長、大隱國小60周年校慶籌備委員會常務委員、三星社區衛生促進會班長,以及昭靈宮會務等職務,還榮獲宜蘭縣100年度績優環保志工,於社區、環保、教育等各方面貢獻良多。

 

三星鄉長黃錫墉表示,楊玉慧在鄉里間默默奉獻,長期行善。鄉公所公開表揚,給予肯定,盼好人好事廣為流傳,形成典範,讓更多人效法,成為臺灣向上提升的力量。

IMG_9100IMG_9104IMG_9107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防疫措施再升級 市民活動中心作為第二辦公地

金衛醫療進一步增持股份為最大股東

毒蟲缺錢搶劫老婦人手提包 警方逮人移送!

耕莘護專學長強制猥褻案 宜警報請檢察官指揮辦

安富利在亞太區提供Mipsology的突破性FPGA深度學習推理加速軟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