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三星農會公益路跑 結餘捐贈創世安養院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地區農會18日舉辦「2016 青蔥銀柳節」辦理田園公益路跑,活動結餘全數捐出做為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安養經費,希望熱愛運動的社會慈善人士,把奔跑化成一塊愛心磚瓦,替植物人圓夢,建立一個身心安頓的家園。

本次路跑活動將於 12 月 18 日由三星鄉綜合運動場起跑,分 12 公里組及 21 公里組,一律網路報名,期限至 10 月 31 日止,報名費用 850 元除用於製作完賽獎牌、完賽證書及矽膠杯外,尚有緊身運動服,輕柔,具伸縮性,貼身舒適不易產生皺摺,而 200 元消費券可兌換農產品,用實際行動支持農村發展。     完賽後仍可參加銀柳節辦理的各項活動,可搭乘接駁車至三星、大同各旅遊景點、休閒農業區深入體驗農村及泰雅文化。本次活動將沿著三星鄉主要農業生產基地,放眼一片青翠,偶有覓食中的白鷺鸞、竹圍和遠處的山巒倒映,構成一幅悠閒的田園風光。

三星地區農會不鼓勵競速,選手沿著鄉間路跑除可達到健康目的,更可放慢腳步悠遊享受田園風光,循著太平山舊森林鐵道,尋訪天送埤火車站,感受當年車站的興盛與沒落,沿途每 3-5 公里設有補給站,備有農村特色小餐點、餐包、水果及飲水以補充選手所需熱能。

三星地區農會竭誠歡迎所有愛好運動的朋友參與,三星地區位於蘭陽平原西方邊陲,境內有平原、有高山,產業以農業生產為主,大部分人口以務農為生,農村生活文化濃厚,仍保有鄉下人「好客」、「古意」的特質,為展現「庄腳人」的熱情以「三星蔥、銀柳情」款待所有蒞臨參與 2016 青蔥、銀柳節田園公益路跑活動的遊客。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招彥燾當選世界十大傑青 ---- 冀國際看見香港創科潛力

五結鄉公所帶領大家淨灘愛海洋

民進黨縣長提名人選 吳澤成竟也是一種選項

區塊鏈正為數字金融經濟發展重建新生態系統

SWANZ推出創意摩飛杯,讓飲水變得與眾不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