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聲納合唱團應邀參加馬德拉市童玩藝術節演出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宜蘭縣聲納合唱團應美國加州馬德拉市及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邀請,將於104年8月12日至8月25日到美國舊金山參加2015灣區童玩藝術節演出,並訪問宜蘭市姐妹市馬德拉市,辦理巡迴音樂會,希望透過文化藝術交流,促進邦交友誼並傳揚台灣特色與音樂文化。

聲納合唱團成立於1998年,其團員主來自社會各界,以教師和學生居多,成立的16年中有五度受邀參加國際藝術節演出,曾參加1999年的匈牙利國際合唱節、2000年的愛爾蘭國際合唱節,另外在2007年參加韓國釜山合唱大賽獲得銅質獎之殊榮,而2008年與當代樂坊受邀參加捷克音樂節巡迴演出,2010年受邀參加奧地利葛拉茲與音樂學院共同舉辦歐亞交流音樂會,足跡遍及各國,所到之處皆獲各地華僑與愛樂友人歡迎及好評。

聲納合唱團團長林光義表示,這次聲納合唱團除了代表宜蘭縣到美國舊金山灣區童玩節藝術節的演出,同時也代表市長到宜蘭市的姊妹市馬德拉市進行交流。他表示按照慣例以往都會向官方申請補助款,但近來縣府財政困難,所幸最後在立信建設吳松源董事長的大力贊助下才能順利完成,對於吳董事長的慷慨解囊,他代表所有團員致萬分謝意。

吳董事長說,他曾是林光義老師的學生,既然知道老師是團長,那他當然力挺到底,並自願當財務顧問永久支持老師,以報答師恩。

宜蘭市長江聰淵對於聲納合唱團這次代表宜蘭縣到其他國家做巡迴演出,除了肯定也表示光榮,他也表示感謝林光義老師提供陳定南基金會,供應聲納合唱團平練唱的場所,對於吳松源董事長大力支持及相挺,促使這一次遠赴美國進行交流的展出,他也由衷感激。對於這次時間緊迫無法一同出訪也感到遺憾,表示期待明年有機會一定會去拜訪馬德拉市市長。

今天記者會除了吳董事長致贈贊助款20萬給聲納合唱團外,市長除了授旗外,也致贈油畫給蘇千惠老師,將由她代表江市長致贈油畫給馬德拉市市長,這幅畫是宜蘭大拜拜舉行攝影展時,由陳彥名老師的到攝影獎第一名,他也應市公所邀請將攝影作品彩繪成栩栩如生的油畫,希望透過這幅畫的涵意,讓他們了解宜蘭縣的歷史文化特色,並感受宜蘭是一個充滿音樂、文化與藝術的城市。

 

14161517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王國材:高鐵設在四城站 未來就是台鐵的大站!

頭城鎮建置污水道系統、農民被徵地農保資格將喪失

雅仕維獲授成都天府國際機場的廣告媒體經營權

三星打造500公頃花海開放民間認養。

台電施工違法封路鄉公所將予處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