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雷龍歡樂世界被查獲151台賭博性電玩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民眾沈迷賭博性電現而無法自拔,宜蘭縣警察局傾接獲民眾檢舉指出,羅東地區有家電子遊戲場涉及賭博行為,已有民眾輸到傾家蕩產,造成家庭破碎,嚴重影響社會治安,警方據報後昨天在羅東鎮林森路查獲「雷龍歡樂世界」涉嫌提供賭博性電玩供人把玩,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有民眾沈迷賭博性電玩,造成傾家蕩產,宜蘭縣警察局高壽孫接獲檢舉後,指示縣警局督察科、行政科組成專案小組,全力探查,昨天在地檢署陳檢察官指揮下執行搜索取締,於羅東鎮林森路68號查獲「雷龍歡樂世界」涉嫌以電子遊戲機經營賭博,現場共帶回賭客41名、店內工作人員10人,並查扣電子遊戲機檯151台。全案除以刑法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外,並函請縣政府處以勒令停、歇業之處分。

宜蘭縣警察局表示,電子遊戲場雖經合法申請發照營業,惟常有不肖業者遊走法律邊緣,甚至為貪利而觸犯法律。因此,為維護社會善良風俗,縣警局積極規劃掃蕩賭博性電玩工作,除定期清查轄內電子遊戲場是否涉及賭博或其他不法情事外,另持續規劃探訪取締工作查處不法,全力杜絕不法情事,維護本縣優良生活環境。

 

316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Quess Corp借助兩大收購強化其服務平臺

週末趕快來!一起去看展!

武漢肺炎疫情衛生局無需恐慌 民眾需要口罩可到健保藥局購買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名家揮毫贈春聯。

去年11、12月有到宜蘭廣進加油洗車的消費者中有位200萬獎金得主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